Sabtu, 27 November 2010

無言

今天上來,不知道該說什麽,
前一篇文章,
其實我有寫完,
不知道爲什麽,
只分享到下一半。

心情不怎麽好,
告訴了自己別再僞裝,
可是在怎樣都好,
我無法做回自己。

有沒有人像我那麽笨?
以爲把自己搞累了才入睡,
是因爲睡覺前,不想想起不開心的事情。
跟他分開過後,
我沒有好日子過=.=
每天等到早上才睡,
只因爲要把自己累到了幾點,
這樣···我躺下床,就不會偷偷的躲在被子裏哭泣。

我好累,
好像有睡不的任務。

我好想,
一睡,就永遠不醒。

恨得越深,就愛得越深
這句話,是對的麽?

曾想過,
如果他知道我變成了不像自己,
他是否會愧疚?

曾想過,
在我的世界裏,
是沒有辦不到的事,
只要你,給點時間我。
我一定辦得到。

我好像快點得到一份工作,
好讓我不再想起他,
那我就不用怕一上床準備睡覺,
想起他,我的眼淚會留下。

現在的我,
陷入之前的狀況,
(就算有人來傷害我,我都只有一句話“我無所謂”)
嘿嘿!
或許你覺得我很傻氣。
可是我···愛···這樣的生活,
我覺得···我很開心。

我對一切都無所謂了,
我自暴自棄。
嘿!不要勸我,
我長不大~~

今天我的網友說“有人的生日快到了”
在二號,
我告訴自己,還有一個月,我就生日了
麻木著~~~本小姐····不知道該怎麽慶祝
以前至少有他,告訴我,
“我會給一個大驚喜你”
而驚喜,他提早給了我,
也就是說分手,
赫赫!
謝謝他給我的生日禮物。
現在只要有人問起
“生日怎麽慶祝?”
我就會想起他說的驚喜
嘿!
傻的我~~~

我只是會說我沒有刻意去安排,
因爲我,已經不記得自己生日快到了
近幾年來,我的生日···不怎麽快樂。
今年,我沒有什麽能有奢求。
忙著自己要做什麽工,都不知道


-----完-----
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